2007年6月1日

nebula flash FLVPlayer 0.1.05.30测试发布了

这个版本经过测试解决了大多问题,大小10,479 字节。使用“_open”方法可以打开flv地址。具有以下特性:

  • 对于已经buffer的部分快进快退
  • 对于逐帧的flv文件可以按帧播放(在转flv时使用了key frame placement:custom, key frame interval 1 frame)
  • 全屏
  • 音量控制
  • 保持画面比例/拉伸切换

你可以访问这个页面来参考它是如何工作的:http://swanky.wu.googlepages.com/nebula.player.FLVPlayer.html

你可以通过http://swanky.wu.googlepages.com/nebula.player.FLVPlayer.0.1.05.30.swf这个地址来下载它。

大多的属性或方法没有通过ExternalInterface共享出来,对于这个0.1版本可能是越简单越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