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4日

nebula silverlight media player 测试发布了

nebula silverlight media player beta is published

我用Microsoft Silverlight创建了一个wmv媒体播放器。它基于Silverlight Application (.Net)创建,使用的c#语言。

一开始我本打算用Javascript来创建,因为那样更容易把 nebula flash FLVPlayer代码“迁移”过来,但是后来我发现可能是Silverlight在处于beta的状态,有许多的问题难以解决。比如说在使用一些事件的时候莫名其妙地报错。

它和nebula flash FLVPlayer具有完全相同的功能:

  • 对于已经buffer的部分快进快退
  • 逐帧播放
  • 全屏
  • 音量控制
  • 保持画面比例/拉伸切换

不过可惜的是我不能把它放到互联网上,因为google pages被封了。不过我准备了一些截图,可以欣赏一下。

随后我将把一些碰到的问题和难点写出来,主要包括关于BufferingProgressChanged的使用,动态使用DoubleAnimation等对象动画,以及与flash开发的不同及比较等,敬请期待!

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

Update 07.09.2007: google pages 可以访问了 可以通过这个地址访问 http://swanky.wu.googlepages.com/nebula.silverlight.media.player.html

没有评论: